close
秉持著無美食 毋寧死的精神
每日一嚐鮮今日當然不能例外
就在今天
今天當然得做點什麼
今天挑上的不是別家
就是昱昇烤肉飯
本日參與人有
歐大 就是本人啦
美食合夥人183
要玩爆爆王不爽老爸找吃飯的小遠
我們三人浩浩蕩蕩出發前往美食預定地
昱昇烤肉飯
嗯嗯今天狀況有點不一樣因為晚上有活動
友社東海基輔社慶
要去看一下人家的晚會
所以吃的有點急
以下介紹餐點
我點的是拷豬肉飯
昱昇考豬肉飯
就是這盤啦
說一下有什麼料
主菜式烤豬肉片有他們的醬汁
配菜方面有茄子 花椰菜 波菜 高麗菜四種
先講一下主菜方面
烤豬肉看起來超好吃的
吃起來其實不算太差
不過有一個重點
肉是涼的 是涼的
烤肉飯的肉不是現烤的有點讓我失望
配菜高麗菜普普要我講講不出哪點優
波菜我反而覺得還比較好吃一點可能因為菜本身
花椰菜還算可以吃
茄子因為喜歡所以好吃吧
恩以上這些70元整不貴
一般價
其他人點的菜也介紹一下
昱昇鱈魚飯
這是雪魚飯不是我吃的
不過就食用者表示
肉是涼的 是涼的
喔不最精華的主菜
其實看了一下還蠻小塊的
昱昇雞排飯
這是雞排飯也不是我吃低= =
因為很急忘了問主菜如何= =
主菜不同附菜都一樣
最後當然要喝一下湯
昱昇-湯
刺瓜湯還不錯喝
湯的旁邊放有芹菜給人自由選用
還不錯
整體來說如果想吃平凡的一餐可以來這試試
價位大約在70-90之間
本日急急忙忙吃完就去趕場啦
 
彰化市民生路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