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了兩天沒寫網誌
不是因為沒去找美食吃
而是因為下雨天只能就近吃點東西
沒想到吃的全都是不值一提的店
今天下午看到捐血車停白沙大樓前
想想這應該是大學最後一次捐血了吧
就這樣我損失了500HP
到了晚上下起雨來本來想亂逛去吃東西
因為下雨所以只好就近尋覓
走來走去就選了大媽的店
大媽的店
這家店我不是第一次吃他
以前吃過待沒把它記錄下來
這次正好把他紀錄一下寫下來
店內擺設簡簡單單
就是很一般賣吃的商店
不過這裡生意還不錯
彰中彰商的學生超愛吃它的
大-菜單
這是菜單的一部分
是主要食物價錢夠嚇人吧
別以為這樣低價買到的飯一定只有一滴滴
其實量還蠻多的
大-火腿飯
這是我的火腿炒飯我+5元的飯也就是35元
滿滿一個便當
哇喔~難怪學生喜愛
大-店內
店內的海報看起還也是出自學生手筆
看來真是擄獲不少高中生的心阿
好了不管這些說說飯吧
吃起來還可以不過我要特別附註他是現點現炒
怎麼做的都清清楚楚給你看到
不過不會像其他的現炒店吃起來那麼油
例如 牛哥  份量也不會少不拉機如 山真
價錢是他最大的優勢
35元能吃到這樣的飯在現在應該難得吧
吃飯當然要配湯
大-蛤仔湯
這包20元蛤仔湯
或許你會覺得20元買湯有點貴湯不應該是送的嗎
但這包蛤仔湯是現做的
不同便當店煮一大鍋丟在旁邊給人去舀
點了後老闆會拿出蛤仔立刻煮
大-湯
這湯比起一大鍋亂喇的湯好喝太多了
給他推一下
這家店在美食排行榜上老實說
不能排上不過要吃個簡單的一餐
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就不評論啦
 
地點在南郭路上彰中前面鬧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