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想去買個專題要用的零件
下午出門跑了半個彰化市
五金行似乎都講好了星期日不開= =
算了去山服看學弟練舞吧
整個下午都耗在那邊
到了晚餐時間餓了
去尋找未知
本次參與人
我歐ㄧ歐ㄧ歐~~~~
很久沒出現的合夥人錦利
插花一號燉芋頭
度爛明
北爛蘇
軟度榮
 
今天亂吃的對象是松野親子丼
松野親子丼
恩就是這家上面平價兩字還蠻明顯的
裡面賣的是日式食物
店門口也有很日式的擺設
松-門口
偽裝的日本米袋子
擺在門口也算別有一番風味
好啦重點在裡面
松-店內
店內櫃台設界有頗有日風
真是從頭到尾的日式啊
該點菜了
在點菜完之後服務生就送上一盤小菜
松-小菜1
應該是泡菜真是夠開胃的
有夠酸不是難吃那種酸喔是還不錯那種
吃了幾口後感覺更有食慾
松-牛丼
我的主菜送上來了
牛丼套餐95+29
丼飯吃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
無法講出特色就是該有的都有吧
不過份量方面有點少@@
我吃的話是覺得吃不飽啦就是吃個不餓而已
套餐有三樣小菜
松-小菜2
馬鈴薯莎菈恩普普通通
我做的比較好吃
松-小菜3
應該是高麗菜吧
感覺也是很平凡+29元套餐好像有點不划算
松小菜4
這是洋蔥三樣小菜裡面我覺得這比較好吃
這道我覺得還不錯
然後是都有的湯
松-湯
看起來像是海帶湯
不過裡面東西應該是海藻應該是吧
松-海藻
看起來像是水裡會長出綠綠的東西
不過味道還好
除了這些我還加點一個茶碗蒸
松-茶碗蒸
蒸到買出來的蒸蛋@@
味道還行不過我吃過幾個茶碗蒸中
這個算是弱的  一個30元
我的合夥人則是點豬排丼
松-豬排丼
上面有豬排
就在迅雷不及掩耳時被吃完了
吃完後好像沒帶給食用者飽足感
松-鮮蝦
鮮蝦丼飯
裡面的飯很少吃的人說的
不過我看也是如果飯能多家一點應該會好多了
松-咖哩
最後這個是咖哩
感覺泡在湯裡面
恩這是唯一吃了說飽的一道菜
可能因為吃的是女生吧XD
人多出來吃東西就是有好處
可以看看其他菜做參考
好了總結了
 
推薦度  中
份量  少
價位  100多
環境  佳
服務 佳
 
彰化市竹和路1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