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辦活動
為即將畢業生辦活動
打漆彈就是今天的活動
理所當然去玩玩摟
今天實在是運氣不好
中了不知道幾發有點痛
哈好玩就好
今天中午看著是有去買飯回來
超極香的
問一下買什麼
他說池上便當
我就去吃吃看摟
本次參予人
我歐居哀
度爛明
北爛蘇
 
悟饕池上飯包
就是這家他的店名應該是悟饕池上便當
算了就叫池上便當好了
這是一家便當店但走進裡面有有簡餐店的感覺
應該可以說是價位比較高的便當吧
就這樣進去吃了
悟-店內
店內裝潢算不錯以便當店來說高檔了
悟-圖騰
這應該是他們的圖騰
是一個悟字
店裡面有個標語
阿嬤說:「便當是做給出外人吃的,所以一定要用心做」。
什麼理論@@總而言之就是說他們很用心做
悟-檸檬雞腿
這就是我點的食物
檸檬雞腿飯
我是店內用餐他們還是用免洗餐具..
有點不環保說
不過這便當還算不錯吃
米粒QQ的還不錯
主菜檸檬雞腿還算可以
就是個不錯的便當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家連鎖店
還算不錯吃啦就這樣
連鎖店不給評價
 
我吃的是彰基店 在南校街77號
 
今天除了學校辦活動社團也辦活動
到了晚上閒著就去看看可愛的學弟妹吧
哈~今天是山服社的工作營照傳統
老人去看晚會
這次工作營地點在大竹國小
這讓我想到大竹肉圓阿
所以在去大竹國小途中就去吃吃肉圓啦
本次參與人
山服老人團
小豬
阿明
阿志
小光
偽老人-東東
 
吃大竹肉元囉
竹-大竹肉圓
就是這家看來應該也是老店一家了
店內同樣掛滿東西
竹-店內
現在的店還們喜歡把自己上報表框起來
這樣應該可以讓人感覺這是家有名的店吧
這家肉圓店的肉圓跟其他有名的比起來算便宜
不過這也算是家名店喔  一顆只要25
我到店內就點了兩顆
竹-肉圓
這不是一顆是兩顆喔
再吃肉圓時東東問了我是不是彰化的肉圓都甜甜的阿
這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肉圓不是都這樣嗎??
醬料鹹中帶甜
或許是因為我是土生土長的彰化人
沒去到處吃食吧@@
好啦回到肉圓
這肉圓的皮是屬於QQ型的
還不錯Q
裡面餡料也不會太少
應該可以說是把一般肉圓發揮到極致了吧
這彰化傳統美食當然要給他評個分
 
推薦度  中
份量  中
價位 25元
 
地點在彰南路二段106號   應該沒記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