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畢業了
不過每天都很煩
要畢業事情怎麼那麼多
真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煩的
想想有多一年的人過的真輕鬆
這就是要畢業的代價嗎
要畢業就不要計較這個了吧
算了吃東西
去吃藍廚就這樣
參與人
95學年社幹部
 
藍廚
忘記照店面@@因為煩人的事太多了
這家在校本部附近
常常經過卻不會去吃的店
要畢業來吃一下
我的菜
藍-焗烤
焗烤就這盆其實蠻大盆的
價錢也還OK
味道OK
最讓我吃驚的是
我點焗烤來吃我同學火鍋、簡餐居然都比較慢送上來
而且慢很久他們出焗烤的速度真是很快
藍-湯
濃湯
有點餐的都有湯火鍋沒有
這湯有點讓我失望
等級可以跟學校餐廳比了
這不是在讚美
藍-沙拉
這是沙拉點套餐就會有
不過套餐加60元
這還算不錯蠻開胃的
藍-可可
這杯有點曝光過度的飲料是可可
還不錯喝店裡燈光有點昏暗
拍的照片都有點差
藍-奶烙
這是奶酪好吃的東西
奶酪上面有芒果醬
搭配還不錯之前好像吃過我還蠻喜愛這道菜
藍-火鍋
同學的火鍋照片不佳請見諒
這火鍋很便宜一百多而已
料其實也不錯多
藍-豬排
這是藍帶豬排蠻大一塊
感覺很有料
這家店其實空間有點小
去吃時只是覺得很熱
所以店家就拿古董風扇給我吹
藍-電風扇
真好還給我們用古董
跟是給他評分時刻
 
推薦度   中
份量   中
價位   100-200大越這樣
 
位於彰師大便當街尾彰工出來的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