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吃遍彰化又來啦
今天晚餐時間是我一禮拜裏面最急迫的
每逢星期二
就是上到六點
接下來六點半又要上課
真是沒有時間好好去尋找美食
今日所吃的是我在每天經過過門而不入的芷軒園
本次參與的人有
本來想一個人的歐居哀
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永銘
恩跟永明剛好在芷軒園遇到
芷軒園
這家店就在彰商附近
常常經過就是沒去吃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不想讓人進店裡的感覺
但是今天我終於勇敢的踏進啦
進到店裡擺設簡單
櫃檯旁放滿小菜
但櫃檯常常沒人= =
瞎站一會兒才有人問我點什麼
看了看菜單
點了碗牛肉麵
芷-牛肉麵
出菜不會太慢
這樣一碗牛肉麵80元
好吧算是牛肉麵的價錢
吃一下牛肉還好啦吃的出來是牛肉
喝喝湯吧
嗯嗯淡了點不過清淡有清淡的好
在吃ㄧ下麵吧
喔喔據說麵條都是自制的耶
其實也沒好吃到哪去
再來吃點小菜吧
芷-小菜
小菜一盤20元起
這小菜還可以
如果跟牛肉麵比我覺得這還比較好吃XD
再來看看別的
芷-水餃
手工水餃一個4元
恩.....以這大小來說是不是有更便宜的ㄚ
而且最少要買10個= =
店裡還有小米粥一玩碗10元
進到店裡給我的感覺就是錢錢錢@@
夠無言的
來總結了
 
推薦度 下
份量 不多
價位 40-100以這樣的店我覺得貴
 
彰化市南郭路一段209號
 
吃完芷軒園想說要喝一下飲料
想說有哪家店好喝
在想的時候永銘就說彰化木瓜牛奶好喝
於是就去啦
彰化木瓜牛奶
嗯嗯就是這家在孔廟對面
去木瓜牛奶大王當然點木瓜牛奶
不過永銘說酪梨牛奶超好喝的
有興趣自己可以去試
我點的木瓜牛奶500CC
木瓜牛奶
嗯這樣一杯45元算貴吧
喝一下還不錯
今天就這樣子吧
 
中華路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