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有點糟
是陰雨天
上完了一天的課
最後就是要晚上的休閒活動
今天是畢業生的跳蚤市場
還有摸彩
其實摸彩才有吸影到我
今天的摩採雖然沒有得大獎
不過總比沒有好得到7/11一百元禮券
幸運啦
摸完綵後去吃東西樓
不是吃7/11喔= =
這次吃的是福客來
本次餐與人
爛字輩四人
腐爛歐
虎爛豬
度爛明
北爛蘇
 
案發地點
福客來牛肉麵
這家福客來開在彰市大門口
之前聽說該開幕時不少人再樵它
所以一直沒去吃
不過最近好像聽到正面的聲音有一點點的出來
就去吃吃看囉
福-店內
本來想照店裡面的景色的
不過有人在吃東西直接照好像不太好
所以趙個圖意思ㄧ下
其他用口述
店內環境不錯應為是新開的吧
不過今天下雨店內仍然保持乾淨
這還蠻值得嘉許的
點餐啦
福-小菜
猶豫不決時先端盤小菜來吃吃
這是豬肝還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我媽煮的比較好吃還有媽媽的味道
福-紅燒牛肉麵
總歸是要吃牛肉麵
這是他的紅燒牛肉麵我同學說
那牛肉好像香菇= =
就以口感來說這牛肉麵還不錯吃
福-混沌麵
這是我同學點的混沌湯
看起來也不錯
湯頭是用牛肉麵湯頭
今天吃的就這樣
沒有別的多的
全部價位都差不多在100以內
這是連鎖店
到處都吃的到的
我吃的這家是在彰師大門口的那家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