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是什麼 一種模子嗎
畢業好長一陣子了 也好久沒寫網誌了
每次重新寫網誌都是在心理有某些思想時來寫的
仔細想想每一次都是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進而在我的思想中
如水上的漣漪一般逐漸擴大 在無限擴大後 我就會開始寫網誌
而現在我應該又會寫上一陣子吧
思緒就想是個模子好像是在上哲學時聽到的但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引起漣漪的小石子
對教檢的看法
前幾天遇到幾位朋友認真的讀著教檢的書
至少在我眼裡比我認真多了
當他們說到害怕沒通過教檢這件事時
我想了一想自己好像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又或者這個問題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的重要
仔細沉澱一下自己 想一想如果沒考過明年再來不就好了嗎
越簡單的問題越是會被複雜化而人往往越是看不清
就這樣陷入其中
最後我獲得了結論
知道要知道的 知道該知道了
就是這樣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