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尋找美食的腳步仍然不停歇
原本想說來吃個壽司好了
看到網路上有一家壽司店感覺還不錯
雙餘堂壽司
看看介紹感覺真是棒ㄚ
可惜去車前往到了店門口
沒開囧
算了乾脆去吃便當街吧
彰師的便當街
本次參與人
就是我ㄚ
 
到了便當街看一看沒吃過的還不少
雖然當了彰師四年的學生
但跟便當街不怎麼熟
而且這裡的商店也常替換
第一攤我到了打餅舖
這家是連鎖的
應該到處都有
之前也有看過他的報導
於是就跟他買了
玉米蛋烙餅30元
其實還不錯吃
跟傳統的蔥抓餅比起來略勝一籌
便當街以前有一家蔥抓餅
我還蠻愛吃的看來危險了
今天就評論這家了
在打餅舖旁有一家新開的海苔手捲飯
這也是連鎖
之前吃過16學分班
對手捲飯印象不錯
就進去買啦
店裡人不多
買個東西要等很久= =
我買了個蒜香培根45元加大加10元
到手後食用方法跟16學分班一樣
吃了後讓我大大失望
加大好像就只是把飯加多
這樣吃起來顯的料很少= =
吃起來沒什麼味
真是讓我失望透頂
就只買了這個
同樣不評論這家店
 
位置彰師大的便當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