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本應該是個輕鬆愉快的假日
但無奈專題沒做好阿
就在今日起了個早
趕工啦
趕工到中午正好是該吃午飯的時間
想想最近有開一家新店
去吃吃吧
本次參與人有
假日早起的歐居哀
同高職的漢妹
同一家的巧靖
 
中午正當做專題做到沒力時
我們就決定去吃我們的午餐啦
歐圖早午餐
顧名思義只有早午餐
去吃時正好遇到小北跟小度也在吃
引述小度的話焗烤還不錯吃
但是我沒點焗烤
我點了蛋包飯套餐
我的蛋包飯是茄汁口味
吃起來算一般 或是一般以下
不是很推它
套餐有附莎拉
吃起來還可以
還有飲料
不怎麼樣= =
怎麼好像都不怎樣
不過他有一樣還不錯
他的濃湯是單點的喔
不錯喝
水準上 不錯
如果有去吃  湯一定要點一下
不過今日店員忘了我有點湯有點囧
好了總結這家店
 
推薦度  中下
份量  中
價位 八十幾到一百出
環境 中
服務 中下
 
彰化市東民街33號
 
 
晚上專題休息後又再想著
晚上該去發掘哪家店哩
忽然想到上次去沒開店
覺得很遺憾的"櫻"
本次參與人有
歐居哀
度爛明
北欄蘇
劉版主
晚上吃飯時間想說找人吃飯一下
去看北欄蘇粿蘭有在魔了
等他魔完後
我們就去吃晚餐啦
"櫻"日式料理
這家店一進門給我很日式的感覺
店裡很小印象中日本店都這樣
今天我點的主餐是
鮭魚炒飯
這炒飯不錯吃推
但是我只能說這叫好不叫座
因為份量真的不多= =
不過覺得不錯吃
隨餐有附贈湯-海帶湯
湯不錯喝
味道特殊好像有種蒜頭
另外還點了一盤炸香菇
香菇的味道中等
80元四朵
烤雞翅不錯吃
一盤100元四支
不過送餐食間有點慢
慢到有點OOXX
該總結了
 
推薦度 中下
份量 少
價位60-300
環境 中
服務 中下
 
彰化市太平街92號
arrow
arrow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