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顫抖著
聲音
好像不存在了
向把刀一樣
從我的身體滑過去
對我來說油門就只有開跟關
沒有大小的區別
當我看了一下我的時速表
110KM
恩如果不是下坡可能到不了這個速度吧
不過這應該是極限了
狼的極限又或者說是臨界點
到了這個速度顫抖的不是我的手
而是整個車身
在這種狀態下可以說是非場不穩固的狀態
如果這時來個小坑洞或者小石子
那.......
人家說改車不要改野狼說的真是沒錯
因為這是在找死
野狼車身輕在高速下根本無法穩固
如果上到130以上應該就是飛的狀態吧
可偏偏我的野狼上裝了一顆怪物的心臟
每當我手握油門時這怪物就會發出怒吼
陣陣咆嘯著
高速這是在追求極致
也是一門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