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我又去尋找美食啦
不過昨晚隔壁很白目
炒三小駭我睡不好睡到中午
真是白目阿
好吧不談白目只說美食
在BBS上面看到一篇
好的的豬腳飯
所以我就去吃啦
本次參與人有
愛吃的歐居哀
不唱童話的光良
本次目標是
屘嬸婆豬腳飯
屘嬸婆
他的注音錯了XD是一聲喔
恩在店裡看到了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以前考武舉人要通過吃豬腳爌肉的考驗
@@真是讓我增長了見聞
進到店裡店內配置一般
不過牆上貼滿了報章報導
真是夠屌的
我今天去人是吃他的招牌
豬腳飯
屘-豬腳屘-豬腳飯
豬腳放大圖跟全餐
這份75元以吃豬腳的價格來看正常
嚐嚐主菜豬腳
煮的夠爛入口即化好吃好吃
不過好吃是好吃卻沒有讓我覺得獨特之處
就是那種給人很一般的感覺
就是好吃了點的豬腳沒給人很獨門的感覺
配菜方面就自己看圖說故事吧
吃完後總是要有湯
屘-金針排骨
金針排骨湯跟阿璋爌肉飯一樣的碗
但我覺得阿璋的比較好喝
這樣一碗30元阿璋35元
越來越喜歡用阿璋來做比較
嗯嗯看點別的
屘-豬排飯
豬排飯我同學吃的
什麼都沒說就只說菜涼了不好吃
嗯嗯該做總結了
價位50~80元
店內環境中等
份量男生可能要再多碗飯15元
推薦度中等
 
 
彰化市三民路23X號   大約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