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前一篇網誌
寫快完時同學又在呼喚吃飯啦= =
恩急急忙忙結尾就出去吃啦
這次的目標是樹太老
樹太老
這家店我之前就有聽人家說過
吃過都說棒
今天總算換我來吃啦
本次參與人有
依然是我
專業代班度爛明
接近神的男人宅神蘇
不跟我買視訊的豬大便
畢業仍會死守班版的劉版主
御宅神兼羅莉控廖阿LAN
本次陣容龐大
前往樹太老去尋找美食啦
 
這家店還蠻新的
而且服務還不錯
我今天的主菜是牛肉壽喜燒
樹-牛壽喜
恩就是這個
有附湯跟小菜
來吧主菜先說
丼飯基本上把料都鋪在飯上了
這家店標榜都是現做的
吃起來我也覺得還不錯
料的方面也沒啥好講就是牛肉片加洋蔥
好吃才是重點
這家店服務做的還不錯
服務生會不時詢問需要加小菜嘛要加飯嘛要加湯嘛
小菜 飯 湯是無限供應的
而且我覺得他們的味增湯還不錯喝
樹-味增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
恩 不錯不錯
在來說一下他的茶碗蒸
樹-茶碗蒸
這是單點的一份50元
今日特價30元^=^
他的茶碗蒸不錯吃除了表面這些料外
裡面有蝦仁 整體味道也不錯
30元還蠻划算的
接下來是飲料
樹飲料
這是附的飲料 果汁
恩 不好喝 很淡 還以為是開水
最後有甜點
樹 點心
冰起淋這球還蠻好吃的也是附的
再來看看其他餐點
樹 綜合
綜合的定食
看起來很豐富主菜是
炸蝦 可樂餅 跟豬排
還蠻豐富的
樹-雞腿飯
雞腿定食
雞腿超香的
我都想偷咬一口
樹 -豬排
豬排蓋飯絕對是現炸的
我同學等超久的 囧
樹-豬排定食
芝麻醬豬排定食
這道菜讓我笑翻啦
芝麻醬由來賓親自研磨.....
我同學只好一臉囧樣的磨他的芝麻醬
哈哈真是太殺了
好綜合一下
價位一百多到兩百多
不錯吃有吃他的價值
服務也不錯
今天吃過我也給它個棒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2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