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升上大四後真是極少去去遊玩
一方面因為課業
一方面也因為社團卸下職務而開始偷閒
今天晚上在執行完每日必做的美食之旅後
我就跟好久沒一起出去玩的社團朋友出去啦
去的地方是東海
話說我今天還特別翹課出去哩= =
去東海不是為了別的
就是為了去參加友社東海基輔得社慶晚會
說實在的彰師大的社團有個缺點
太少出去外面看看啦
其實會這麼說是因為我覺得彰師大還蠻封閉的
我不是在批評
只是陳述事實
如果與事實不符
那不要怪我因為這就是我所見的
出去看才知道校外交流有多重要
永遠都記得第一次出去校外給我的震撼
恩PO張圖證明我有去別人的晚會
002
這事什麼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人家怎麼辦活動
場地 器材 服裝 道具
這只是一個社團
但我們學校恐無學生團體有能力匹敵
彰師大對社團政策如果不改善
那恐怕以後沒人會想跑社團了
哈 這些就不說因為我也快畢業了
晚會完後交流一下
之後就是HAPPY TIME
去逛逛東海的國際街巴
平常不住這不知這條街
對東海人有何重要性
但我每次去東海玩都會去逛這街
其實大學附近商圈大多大同小異
吃的一定是一堆
我們眾人吃吃玩玩最後走道夾娃娃機的店裡
恩 是燒錢的時刻到了
但是今天似乎恨順利大部分的人都有夾到東西
我也用10元夾到我的戰利品
錢包
10元10元10元
哈哈哈
只花10元
蘇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