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無所不再
探索的腳步也不得停歇  想說週休一下的說= =
今天又是個美好的日子
讓我們像美食朝聖吧
本日選擇的店家是"櫻"
不過中午殺去沒開 囧
所以就換吃超吉飯桶啦
嗯嗯
本日參與人有
我我我還是我
永遠不喝開水的小遠
小說看到死的胖丁
本日三人寢聚耶= =
好吧進入正題
話說今天要下山
吃櫻的時候
經過縣政府旁邊
我就嗅到美食的味道
咦?中午縣政府旁應該沒吃的ㄚ
阿原來是大甲媽祖回鑾
信徒所供應的食物
恩當下我立刻決定今日美食小組
轉換目標去嚐試一下媽祖的恩惠
可惜有人不想去錯過了 嗚嗚~~一年才一次的說
接下來就是櫻沒開吃飯桶啦
超吉飯桶在中正路上招牌很大
我今天在飯桶點了黃金豬排蓋飯
飯桶黃金豬排
恩店員弄錯以為我要外帶用免洗餐具裝
好啦這就是我的餐點
黃金豬排一塊
這塊豬排還不錯
不會太老
豬排表面有有用一層蛋包覆去炸
其他配菜有香腸被剖一半
泡菜一點點還不錯吃
蛋一顆煎的很隨便
高麗菜說到這東西還真奇妙
好吃難吃可以差很多也可以明顯分辨
碗裡的高麗菜我覺得不怎樣
恩 我習慣吃飯喝湯
我點了一碗菜頭丸子湯
飯桶湯
天ㄚ你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嘛@@
而且沒湯匙扣分
喝了一下恩喝不出味道
我朋友跟我點一樣的湯
一樣喝不出味道
裡面有兩粒丸子不好吃
菜頭若干不好吃
湯............自己想
在來看一下別人餐點
飯桶泡菜燒肉
泡菜燒肉飯
聽我同學說還蠻好吃的不過泡菜比肉多
照燒雞腿
照燒雞腿飯
根據食用者消息
醬汁很甜
他應該是北方人不喜歡吃甜的 南甜北鹹阿
好啦綜合一下
要吃超吉飯桶最好外帶
食用環境不佳
嗯嗯 價位方面大概50-100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08號
 
以為吃完就沒了嘛 不
眼尖的我看到斜對角開了一家新的飲品店
古冰之家應該是新的吧我很久沒去那邊了
看看店面還算不錯
古冰
於是進入店家進行第二輪
近入店內我點了招牌仙草冰
PICT0008古冰-招牌冰
以上是有加奶精跟沒加奶精
冰裡面有珍珠跟先草簡單的配料
珍珠很Q不會爛爛的仙草好吃啦
冰裡有加黑糖贊贊贊
天ㄚ同學又找我吃東西了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