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起之前
要吃卻沒吃到的雙餘堂
已經兩次了
不過我能不放棄去第三次
走進店裡
老闆說:先生對不不起
我們的飯還沒好要等一小時喔
看著滿桌的壽司應該都是被預訂的吧
算了吃別的
本次參與人
以為要買壽司就一個人的我
 
改吃別的就隨意啦
吃肉圓又又點不一樣的肉圓
素肉圓或是說素圓
脆皮素圓
脆皮素圓
這家店沒有開很久
也沒說多新
總之就是看到一小段時間了
由於有些事情不能優閒的吃
就外帶吧
我帶了兩種素圓
清蒸素圓
脆-清蒸
顧名思義就是說
就是沒炸過的
表皮基本上跟阿璋的有點像
內餡部份當然是素的
主要是筍子豆輪子之類的素食
其實吃起來還可以
乙禪小妹也有吃了一口
說蠻好吃的
說到乙禪算是有趣
今天他居然冒充我妹妹
多了個妹妹其實也不錯
這素圓的料其實還可以
不過感覺醬料跟大廠的還是有差
再來是脆皮素圓
脆-脆皮
基本上東西都一樣
只是這個的皮用炸的
比較像北門口阿三類型
其餘都一樣
表皮部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帶
有點軟掉
比較不脆
大概就這樣
一顆是25元
這家就不做評論了
 
東民街8X號  大概位置 就陶板屋那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