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應該再好幾天前po的
現在是補po
上禮拜全大運第二天
社團受邀去表演
時間正好在下午
中午偷閒去吃個飯
因為最近看到種子花草好像有折扣
所以就去吃了
參與人有
度爛
北爛
 
種子花草
種子花草
這家店其實我已經有吃過了
不過最近看他又改裝潢又推出新的東西
所以就去吃了
現在似乎是主打南法小館
又有折扣
所以就吃一下
點完餐後先送上來的是沙拉
沙拉跟以前比起來好像變弱
以前還有馬鈴薯泥是我覺得還不錯吃的東西
現在居然沒了= =
吃完沙拉就是主菜了
種-海鮮燉飯
這是我點的海鮮燉飯
這盆子有點特別
裡面的飯還蠻多的
料其實也不錯多就是一些常出現的海鮮
魷魚蛤琍蝦子這些
味道是還可以
不至於難吃不過還有改進空間
接下來是湯
種-湯
跟主菜同一系列的餐具
湯起出喝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蠻濃郁的
但是有點單調
讓人感覺就是湯而已
最後送上飲料
種-草莓優格
草莓優格
我真的覺得這個好喝
最推這個
而且有學生證就幫你加大
真是棒
在我們都快走的時候
點心送上來
種-檸檬草茶凍
檸檬草茶凍
吃到最後真的忘了有這道
檸檬草應該使指果凍上的草
吃起來還蠻莫名的
在吃草XD
吃起來是還可以
在看一下其他的
種子花草-茄汁牛肉燉飯
茄汁牛肉燉飯
我兩位同學都吃這個
看起來還好
不過份量感覺好像比較少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還是他將一份一分為二XD
種-蜂蜜綠茶
蜂蜜綠
不知道好不好喝
看起來很普通
不知道為什麼我同學要點他
種-蔓越莓蘋果茶
曝光過度= =
這是蔓越莓蘋果汁
上面有漂浮蘋果
大概就這樣
店裡面環境感覺還不握
而且店員工讀生看來
還蠻可愛的XD
由於不是第一次吃他
就不評了
 
彰化市南郭路一段1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