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阿里山玩到沒力
所以好幾天沒去嚐鮮
現在迴副體力後當然去吃東西
不久前一直想去吃的一家店
幸福廚房
今天中午要吃午餐時
又碰壁了
一時想到幸福廚房
就給他胚過去
本次參與人
室友一
室友二
 
幸福廚房
幸福廚房
這就是外觀阿
看起來算普通吧
就走進去吧
幸-櫃檯
這是櫃檯看起來窗明几淨
還不錯店裡主打家常
恩是有一點感覺
幸-內部
桌子的樣式擺設也還好就是想給人個家的感覺吧
不過不知是不是太刻意感覺就是很店面阿
點餐啦
餐單簡單幾道普通的菜
幸-私房先豬肉
這是我的主菜私房鹹豬肉
幸-附菜
跟這做搭配
幾樣簡單帶菜
真是店家主打的精緻家常
鹹豬肉還不錯吃
不過有點少
菜的部份則是很平常的
地瓜葉絲瓜之類的
很平常卻做的很精緻
東西精緻是不錯
不過有點讓我這種大食量者稍嫌不足
再來是湯
幸-湯
這湯夠顛覆的是竹筍湯
哈一般總以為簡餐店會給濃湯
不過這以家常為主的簡餐店卻給了個竹筍湯
真是夠給他家常的
不過還不錯喝 推
幸-沙拉霸
這是店家號稱的沙拉霸= =
自己看看就好我不想說了
我同學也點了其他的東西
幸-照燒雞
這是照燒雞
附菜都一樣就不照了
這味道還不錯我同學說的
就這樣啦
總評
 
推薦度  中下  沒給我吃第二次的欲望
份量  少   這可能是中下的原因
價位  中午120晚餐160
環境  中上
服務  中
 
彰化市南校街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