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忽忽然的林毅說要吃飯
還指明找我們幾個比較要好的人一起去
該不會有陰謀吧
還是說要宣佈什麼喜事.....
接到消息後就不管啦
人找一找去吃東西
看ㄧ下我的菜單
朵麗的店好像不錯
GO
本次參與人
我歐老大
開約人林毅
雜魚一明
雜魚二蘇
雜魚三朱
雜魚四薯
 
朵麗的店躲在巷子裡阿
朵麗的店
超巷子的找了老半天才找到
差點因為找不到店而開天窗自責
還好最後有找到
店裡環境歲是不錯
朵-內裝
牆上掛滿了畫還延有氣氛的
而且又是用柔和的黃燈
整個感覺好阿
朵-櫃檯
櫃檯跟老闆娘
要照時老闆娘急急忙忙要跑開不給我照
最後照差了
看了ㄧ下菜單
有分套餐焗烤跟火鍋
之前找這家店時看到就是火鍋最推了
當然給它點了火鍋起士鍋
朵-起士鍋朵-起士鍋湯底
左圖曝光過度= =算了
大致如右圖這是湯底
味道超好喝的而且不夠湯可以加湯
朵-菜
這是火鍋的菜我點了豬肉的
豬肉只有四片= =不過下鍋煮後其實都還蠻好吃的
豬肉四片就算了吧
材料介紹一下大致上就吃火鍋常吃到的東西
蛤仔高麗菜金針菇等等來得算了
還有可以自己弄成丸子東東西那個我不會講
朵-飯與醬朵-綠飯
再來是他的沾醬好特殊的味百香果醬還會辣辣的
特別也好吃
再來是飯
這樣看可能看不清楚這犯是綠色的
老闆說這有加植物下去煮
至於加了什麼老闆不說哩
總之好吃而且加飯免費
朵-桑葚
最後當然要飲料桑甚汁
可能是因為火鍋太好吃了
這就平淡掉了
除了火鍋還有其他吃的
朵-雞腿
小鋼豬跟他的菜合照好像是雞腿吧
不知道他有沒有吃飽因為他一直要喝火鍋的湯
朵-焗烤
這是林毅跟他的焗烤
100%我確定他吃不飽
因為一直跟老闆說要加飯PS火鍋才可以加飯
老闆最後還請他吃小菜XD
這家店我真的覺得錯
走的時候還拍一下他的招牌
朵-招牌
還蠻可愛的
做總評啦
 
推薦度  高
份量  中上  火鍋一定夠吃其他就不一定
價位  150-350間
服務  佳
環境  優
 
朵-地圖
由於太巷子內了給地址也不見的找的到直接給地圖
彰化市博愛路123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