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想起要吃但好幾次碰壁的雙餘堂
於是就當機立斷打電話先訂ㄧ盒再說
電話打去有人接真是太好了
於是就定了壽司啦
本次參與人
吃壽司當然要獨享
就是我一個人啦
 
雙餘堂
雙餘堂
這好像是連鎖的壽司店
不是很清楚
只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些說不錯吃
就一直想試試看
今天總算不負我好幾次碰壁
給我買到了
雙-外盒
外盒大小跟一個便當差不多
不過是走精緻路線
外盒看起來很友質感
雙-什錦壽司
打開外盒裡面是滿滿的壽司阿
哈~我點的是什錦壽司大的
一盒120元不過覺得很划算
大小壽司加起來15有個
還真不少阿而且不錯吃喔
雙-左半
左半邊是幾個花壽司
隨然比較普通但還是不錯吃
雙-右半
右半邊則是幾個比較小的壽司
有握壽司跟小壽司
都還蠻好吃的
而且還有附薑片
吃壽司就是要有這個阿
對味
今天我去拿壽司時看到桌上只剩下一盒
老闆說是來拿壽司的嗎
連問我點什麼都沒有
就把桌上唯一一盒拿給我
可見他們生意真的很好
上次去滿滿一桌
老闆說這都是別人定的
我還不信
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了
做總評
 
推薦度  中上
份量  中
價位  20-280元
 
彰化市華山路1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