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吃東西的時候
總是要想ㄧ下該吃什麼好
今天上完課時間還早
我就想到ㄧ間店
昨天沒吃到的店
因為他很早關門
我吃的不是別家
就是在八卦山山腳下五十幾年的老店
彰化燒肉圓
本次參與人
我自己阿哈哈哈
 
彰化燒肉圓
燒肉圓
就是這家我長騎車經過
但是很少會想去吃他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店面有點舊吧
沒辦法畢竟是五十年老店
菜單簡單
肉角肉圓 肉絲肉圓  脆丸湯
就這樣夠簡單吧
我去不知道吃什麼
就全來一份吧
燒-肉角肉圓
這是肉角肉圓
形容一下
總之裡面肉一大塊
哈肉角唄
吃ㄧ下其實還不錯啦
肉蠻紮實的外皮超Q的
類型比較像阿璋那種
不過比阿璋Q
醬料則是以醬油鹹味為主
這算特殊處
再來是肉絲肉圓
這時發生慘案
相機不理我@@為什麼
所以沒有肉絲肉圓圖片
不過仍可形容
外皮基本上跟肉角的一樣
內餡卻有差別喔
有一部分的肉角
跟另一部份的肉絲
而肉絲部份像應該是雞肉絲
好吃阿一種肉圓雙重享受
這讓我大推
再來是湯
唯一的湯脆丸湯
一碗十元其實小碗不過才十元
裡面四顆脆丸味道還可以
不過看到攤位旁有白癡字樣
寫道:不加湯 不加錢@@
這是......
最後跟他拿了張名片
燒-名片正
上面資料夠詳細不過說營業到七點這點
我好像沒看他開超過六點耶
給他評價了
 
推薦度 中上 肉絲肉圓直得嘗試
份量   中
價位   30
 
燒-名片反
彰化市東民街89號  有地圖真方便
 
arrow
arrow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