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從睜開眼就開始弄專題
做到整個OOXX
午餐也沒吃就這樣在工廠待到
晚上六點
恩今天是個不錯的日子
所以我挑在今天組聚
96暑期家輔組的組聚
是該聚一下了平常太少聚啦
從我退休後都沒有好好的跟組員們吃個飯
今天跟文宣組一起聚
所以今天人超多的
本次參與人有
組長歐居哀
籌委吳小藝
組員帶雖
組員小葳
文宣組六人
無相關二人
 
就這樣去音樂河
音樂河
我的重點要照店不是人= =
這家餐廳我是在逼板上看到的
其實我之前有看網路上別人的文章
就有想要去吃
這次剛好組聚就去吃啦
感覺氣氛不錯應該可以帶給組員一個優良飲食環境
音-店內
店內環境還不錯還有一架鋼琴耶
聽說好像不時會有表演
不過今天不巧沒有看到表演
音-環境
店裡面算是窗明几淨
裝潢的還不錯
大家就座後就是點餐啦
音-泡菜火鍋
因為有聽說火鍋不錯所以就點了泡菜火鍋
音-火鍋料
ㄧ份火鍋就是這兩張圖
其實份量還蠻多的
用料也還不錯
店員還細心提醒我說花枝漿先加會讓火鍋味道更好
我是有照做不過沒什麼明顯感受 哈~~
這火鍋最特殊的我覺得應該是他的醬料
和風醬之前吃到和風醬是在蠻高級的店吃到
就是那種一桌10000元的店
想不到在這餐廳也有不過他的和風醬有加一點挖撒米
不過仍然好吃
再來就是五榖飯上面還有葡萄乾哩
對他的泡菜鍋我要特別聲明
滿鍋裡面都是泡菜喔
不像有時去吃別的泡菜鍋裡面一些泡菜其他都是高麗菜
而且這樣一份才220元夠划算
雖然這次一堆人去吃不過大家都點差不多
音-藍帶豬排
這是藍帶豬排
超多店都有再賣的啦
不過仔細瞧ㄧ下他的豬排有些許比較大
音-迷迭香雞腿
這是迷迭香雞腿
沒吃過不知如何
不過有喀到一根迷迭香味道還蠻濃郁的
正餐介詔差不多到此
接下來是點心
音-輕乳酪
輕乳酪
還蠻好吃的
不過吃多會膩不知道該怎麼講
就是好吃中缺點什麼
音-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看起來很好吃看我組員吃的那麼開心
應該是不錯吃吧
音-芋香奶茶
最後這是我的芋香奶茶
吃太多東西了這已讓我食不知味了
哈作平分了
 
推薦度   中上
份量   中 
價位  200-300
環境  中上
服務  中上
 
彰化市陳陵路1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