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簽約啦!
不是我要當藝人簽約
而是去跟房東簽約我要租房子
今天跟著一群要一起住的同學去簽啦
簽完後就是吃東西時間
這次比較特殊
豬小弟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喔真難得
本次參與人
我歐居哀
帶路豬小弟
反悔不住的劉版主
北方爛人蘇
零號蕃薯
 
這次吃的是老山東牛肉麵
山東牛肉麵
就是這間店
這是豬小弟說要吃的
因為昨天豬小弟跟我噴錢
所以今天吃點便宜的東西
就這家啦
不過話說回來
牛肉麵為什麼很喜歡用山東二字
真是讓人不解
應該就像肉圓前要加彰化 豆漿前要加永和 火雞肉飯前加上嘉義
應該是同樣道理
就去吃他啦
理所當然點牛肉麵
山-牛肉麵
哈剛上菜時真是香阿
這不錯哈哈 讚阿
不過另一個驚人的是發生了
我同學點的豬肉麵跟我的麵長一模一樣
沒圖因為長一樣懶得照
回到牛肉麵
山-牛肉
他的牛肉煮到非常爛
讓我以為這不是牛肉
不過就是牛肉味阿吃起來還不錯吃
他的牛肉沒筋我覺得有筋的比較好吃
該怎麼說這碗麵哩
感覺就像去買大碗那種泡麵裡面有調理包那種
個人覺得好吃
我也喝了一口豬肉麵的湯
簡直就是滿漢大餐泡麵的翻版
哈~說他是泡麵會不會太貶低它了
其實是好吃的啦
給他評價啦
 
推薦度  中
份量  中
價位  30-70
 
在永安街上近平交道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