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一下大雨喔喔不~~
害我今天本來想去校本部上課
而去不成
好師阿我不是故意翹課的實在是雨太大啦
我怕發生意外所以才沒去的
好啦到了晚上去覓食去
前幾天看到逼版上有一家不錯的店
叭咘--所以當然要去一下
本次參與人
我歐居哀
室友一名
 
叭咘移動創廚
叭咘移動創廚
這是他的招牌感覺還好
可以感覺出來老闆是愛貓人
店裡有養貓
裡面環境算不錯
小而巧
叭-櫃檯
櫃檯簡簡單單右邊櫃子是放甜點的
一開始進入這家店時感覺就是小
坐久好感覺還好
叭-店內
他的椅子還蠻好坐的雖然是木椅
店裡只有一個人
老闆全兼啦
點菜啦
叭-濃湯
先上來的是濃湯
喝了一下不錯耶夠濃
裡面幾塊小餅乾放的也是恰到好處
之後上來的東西是飲料
叭-蜂蜜奶茶
花瓶??
其實還好這是我點的蜂蜜奶茶
喝起來味道十足卻又不會太甜
濃濃的蜂蜜香與奶香配合的恰到好處
恩下ㄧ道
叭-沙拉
沙拉上菜上到這個人感覺順序有點怪
不過算了東西好吃阿
不過店裡上菜有點慢
或許是因為只有老闆一人吧
阿 形容一下老闆
是個女生長的帥氣
就是個帥氣的女生啦
回到沙拉
配料還蠻平常的
不過醬汁獨特
感覺好像是練乳不過又有點酸酸的
剛好不會太甜成功的一道菜
接下來上的是
叭豬排局燉飯
我的主菜英式豬排焗燉飯
這份量還不少喔
點的時候沒看那麼多以為就是豬排飯
結果送來焗烤哈~
東西好吃就好了
叭-豬排
起司用的不少喔還牽絲
豬排也不錯吃外面炸的酥酥的
裡面肉嫩整個就是好吃
下面的飯也燉的很夠味
給個棒
最後還有一道甜點
叭-甜點
這不是飲料喔
這是烤布丁
要說有多好吃不如自己去吃吃看
上面黑黑的是巧克力
有苦味那種喔
配合布丁那真是味覺饗宴
以上這些加起來多少錢哩
170元整
嗯嗯不會太貴
來幫這家店分一下
 
推薦度  高   除上菜有點慢外其他都很棒
份量   中上
價位   100-200
環境   佳
 
彰化市民生南路27號 好樂迪附近
禮拜二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