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突然間
你沒了知覺
我真的很難接受
在一起
都快四年了
想大一時
剛剛在一起
每天我都離不開你
晚上
你陪我睡覺
早上
你叫我起床
每天上課也都跟我在一起
我很習慣你在我身邊
有你真好
以後沒你的日子
我該怎麼辦
怎麼能說走就走
完全不在乎我的感受
我真的很在乎你
每天一定要見到你
時常都把你帶在身邊
是習慣
也是一種依賴
當我發現
失去讓我依賴的你
竟是如此讓人傷心
三年多
說常不長
說短也不短
在畢業前夕
你的離去
帶給我很大的打擊
我總以為
你會陪我畢業
但我萬萬也想不到
在這畢業前夕
你走了
為什麼不再陪我一陣子
陪我到畢業
 
我的
 
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