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了
開始我的吃遍彰化之旅
秉持著吃過就不吃的精神
要將彰化所有的食物吃上一次
今天是第一步
參與人有本人我 歐居哀
還有美食追隨者錦利
跟插花芋頭人
第一次開頭我們選擇的是
彰化三寶之ㄧ的貓鼠麵
貓鼠麵
以上為貓鼠麵的圖片
沒錯就是這碗
旁邊的是蝦丸PS一碗只有一個蝦丸喔
面的精隨就是湯頭先從湯說起吧
湯的味道還蠻濃郁的
喝起來不會很膩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加味素在裡面
接下來是麵
麵跟湯比起來感覺比較沒特色
感覺就是很一般的麵沒啥值得誇讚的
再來是配料三顆丸子
三顆丸子中香菇丸感覺很普通
跟自己去市場買回來煮的差不多
其他兩顆感覺起來還蠻特別的
整碗吃下來的感覺還不錯
可以說好吃
不過感覺吃不飽就是了
之前看過報導說有日本人連吃七碗
感覺還蠻屌的
今天吃過之後我確信的確辦的到
如果我有錢的話吃七碗應該不成問題
對了這樣一碗麵50元整喔
7+50=350對窮學生的我來說有點....
如果想嚐個特別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如果要吃飽那就考慮一下吧
以上完畢
 
彰化市陳路2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