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發現一處新的美食啦
哇哈哈
真開心
今天參與的人有
歐大我
還有我的美食合夥人183先生
專業插花芋頭人
業餘插花熊貓藝
不吃肉的鳳梨
今日美食寶山便利e店
寶山便利E店
話說這家店在哪邊勒
就在寶山阿
天ㄚ我寶山住三年竟不知道有這家店
好了先不說這
今天是來吃東西的
因為聽說這邊水餃好吃所以就來踩一下是不是雷
說真的走到店門口我都看不出這裏再賣吃的
進到店裡當然是點了水餃
水餃有兩種
一種普通水餃一個三塊錢
另一種鮮蝦大水餃一個6塊錢還蠻大的
好吃水餃
這就是水餃的圖片
我點了10個大水餃
跟貢丸湯15元
E店貢丸湯
其他是我朋友點的
吃起來該怎麼形容
算好吃啦
而且應該吃的飽以正常食量
我有跟其他人交換了一下吃了一顆小水餃
說實在的味到有點特殊
本人沒有說特別喜歡
不過其實也還好
對彰師大寶山居民來說
是個蠻近的吃飯地點
總之美食無所不在
世界上不可能沒有美食
只有不去找美食的人
 
地址 不詳 只知道在在寶山別墅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