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美食之旅第三站
今天吃的是中價位的一餐
對學生來說啦因為我是窮學生
本日參與人有
我   歐大
臨時代班度爛明
帶班跟班北爛蘇
一版之主板主
就這樣我們去吃晚餐啦
我點的是豬排定食
PICT0018
好亮~~相機不好請見諒
他的豬排真的很大塊
又超厚的一點多公分有吧
總之很大就對啦
不過看他菜單上的介紹
肉汁UP感覺起來有點在唬人
因為我覺得好乾阿
還好有湯
PICT0023
他的湯   飯  高麗菜絲是無限供應的
湯起初喝還蠻好喝
如果早點去吃的話湯裡料很多  有魚肉喔
不過喝第二碗覺得有點鹹
其他配料都還好啦
沒有特別出色的
對了講一下他的茶碗蒸
PICT0021
茶碗蒸的料好少只再上面一層= =
阿璋爌肉飯的茶碗蒸都還比較好吃
好啦它不是茶碗蒸專賣店
不計較這些講講最後甜食
  PICT0022
這三顆麻糬丸子讓我覺得很........
應該是運氣不好
因為他的甜點還有其他種類
算我運氣不好
介紹完我的菜再來看看別的菜吧
定食8浦燒鰻
蒲燒鰻定食看起來蠻好吃的
不是我吃的不過看版主吃的樣子
應該不錯
定食8炸蝦飯
天婦羅定食蝦子蠻大隻的有三隻
度爛明吃的
看到就很帥ㄚ
好啦這次美食價位多少勒
八道定食的定食8
每道200元整
價位不算非常貴
學生久久吃一次應該還OK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229.2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