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又是個好日子
應該說是大四閒閒無事日
但是每天都會有新鮮事發生
今天上完課回宿舍途中
看到路邊一堆鄉民...不是應該說信徒
在卦香(台)以為是大甲媽祖回鑾
仔細看一下好像不是
應該是南瑤宮的人才對
總之人多啦= =
這不是重點重點在美食阿
今天參與者有
歐大 本人我
專業代班度爛明
大賴喇嘛小賴
我們今天吃的店什麼都先不說
我直接推薦大家去吃他
這家店就是彰師肉粽伯
店名不是我取的彰師的人都說他是肉粽伯
肉粽伯背後有個故事詳見彰師BBS
去吃他也算做功德啦而且
他真的很便宜 真的 可以較屈臣氏保證給你看= =
今天我去點了兩顆肉粽
肉粽伯肉粽
只要20元~~
雖然肉粽比一般粽子小了一點點
但一顆10塊真是太算啦
話說有個同學跟我說要把食物的料寫出來
但怎麼寫阿= =
恩 想想應該有米有肉吧
好吧說說口味
肉粽柏的肉粽有淋一種汁
感覺起來很像是肉圓的那種汁
還蠻特別的
肉粽本身 嗯嗯想一下~~
還不錯啦一顆才10元
然後有喝一下他的湯
粽伯貢丸湯
恩 我點貢丸湯也是10元
便宜啦
不過他的貢丸吃起來口感真是特殊
綿綿的沒有筋在裡面
如果加個芹菜會更好吃喔肉粽伯
以上這樣30元一餐真是便宜ㄚ
在這什麼都漲的年代真是難人可貴
最後來開時我還帶了份蔥抓餅
大家如果有空就去吃吃肉粽伯的肉粽吧
幾天吃下來
我悟道了一個真諦
無美食
毋寧死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九九四巷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居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